想去摘星

德哈/darry 重新

含*变小梗

   *性转梗等

    ooc归我

    现在开始



光明在黑暗中不尽地挣扎,想要绽放出刺眼的光芒,却在最后一刻,被黑暗吞噬,只留一小点光辉,宛如夜空中的星星。



【1】

      战胜黑魔王那一刻,哈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反而是一些失魂落魄。

      他听不到同伴们传来的欢呼声,甚至觉得头好重,整个世界都在旋转。他尝试的迈出一步,却发现自己根本抬不起自己的腿。他只能站在雀跃的人群中,显得格格不入,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一样。

      “哈利!”

      耳旁传来赫敏和罗恩的声音。他抬起头想要给他们一个笑脸,却在昏迷的最后一刻看到了朋友惊慌的脸色和朝他跑来的身影。

      看,伟大的哈利波特倒下了,这是哈利倒下时唯一想到的。


【2】

      哈利波特醒了,这消息只用了一上午便传遍了这个巫师界,反差的是,那些巫师只是神情呆愣的做在酒馆,餐馆,家里。

      因为,有人说哈利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3】

      哈利坐在床上。

      这里的一切他都很熟悉,毕竟他是这里的常客。而现在显然事情超过了他的预期,他变成了一个孩子,还是一个女孩。

      “哈利,这是魔力枯竭,你的身体也因为阿瓦达做出反抗被迫变成小孩子了,至于性别,我们也不是很清楚。”赫敏苦恼地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头发。她的眼眶因为这几个月的劳累,布满了血丝。她身旁的红发男士只能抱住她,亲吻她的额头:“只是时间问题,亲爱的。”

      “还有一件事,哈利。你现在的魔力,变回了小时候的样子,并且在你昏迷的时候,你的魔力暴动过,这只有没入学的小巫师才会这样。为了防止那些剩余的食死徒,你只能呆在霍格沃兹,重新入学。”

      重新入学?

      “你可以重新享受一下真正的学习环境,你知道的,你现在。”赫敏的眼神几乎是祈求。她怕哈利会拒绝她,拒绝这个最安全的想法。

      战争刚结束几个月,食死徒还没有完全清洗干净,就连魔法部里都还混杂着隐藏身份的食死徒,为了这个,她和罗恩这几个月几乎没好好的睡上一觉。

      “抱歉,赫敏。对于食死徒这件事,我真的无能为力。但重新上学这件事,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利勾起一抹笑,看向他最好的朋友,“但我想知道,我已什么身份入学。“

      赫敏松了一口气:“哈利波特这个身份不能再用了。我们已经对外澄清了你的清醒,而现在你只能...只能是一个斯莱特林。”说到最后,赫敏看了下哈利,确认没事后,快速地说完剩下的话:“身份是布莱克家族在德国一个分支的小姐——佐伊 安妮塔 布莱克(Zoe Anita Black)。因为你不能和我们扯上关系,所以,你的监护人是...是德拉科 马尔福。你知道这两个家族之间有通婚关系的。”

      哈利听完后,完全愣在了那里。“你是在逗我吗,赫敏?”

      他睁大眼看向赫敏。那双眼,因为变小和女性化,变成了一双圆圆的翡翠眸子,像是一只黑猫一样。“马尔福,他...他答应了?”

      赫敏自动忽略了前半句,说:“对,他答应了。”

      对于这件事,赫敏也很吃惊。昨天她完全不抱希望的去了一趟马尔福庄园,但她提出这件事时,马尔福很快地就答应了,甚至没有任何迟疑。

      “哈利,你能答应我们吗?”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第一次露出无助的表情,而她旁边的罗恩已经握紧了拳头:“兄弟,如果不是因为你现在是名女士,我估计很直接一拳打上你的脸。只要你惹哭了我的女友的话。”

      哈利叹了一口气,他觉得他现在的压力更大了,“怎么办,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后的朋友在一起了,其中一个威胁我,甚至要打我。还有我为什么不答应呢?”他摆出伤心的表情。

      沮丧的翡翠眸子,配上一头齐腰的卷发,使哈利像一个精致的娃娃。

      “哈利,你最好以后不要做这样的表情。”赫敏一脸严肃的伸出自己的手,摸向哈利黑色的长发,“这样会使你更引人注目。”

       哈利头发变长时,那乱糟糟一直不服帖的头发,居然奇迹般地柔顺下来,只是发尾有些卷。

       三个人之间的矛盾就这样被哈利的一句话化解了。哈利觉得他还在受那个灵魂碎片的影响,毕竟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居然能用一句话化解矛盾,也许正如分院帽说的那样,斯莱特林更适合他。但他真的一点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毕竟他在格兰芬多遇到了他最好的朋友们。




看了好多的同人之后,我发现,性转真是太棒了!!!然后我就嘿嘿嘿。

哈利会变回来的,雷的话,可以点退出。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