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摘星

南山冷.

南山冷,南山冷.
有人打着一把黑色的雨伞,站在一座墓前。
墓碑照片上是一个少年明媚的笑脸,肆无忌惮,青春洋溢。
“沐秋。”那人似是说了一句,很轻,像是马上随着冷风消逝在这个世上。
雨点从小变大,滴落在雨伞上,滴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水花在地面上蔓延着,最终开在了冰冷的大理石上。
那人黑色的长裤被水坑溅湿,化成阴团印在上面,成了雨给予的免费的印花图案。
“哥想你了。”那人说话的语气有些梗咽。隐藏在黑伞下面的眼睛变得红通通的,像是一只小兔子一样。
冷风拂过,拂过他有些长的刘海。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有些想哭,想留下眼泪,滴在墓碑上,让在里面的长睡的人知道,他现在很伤心。
“三年了……”
那人转过身,徒留那把黑色雨伞和几朵纯白的小雏菊在墓碑上替他守护着。
不远处,一个少女打着伞看着这一幕,露在外面颤抖的肩膀被雨淋湿,长发缠在她握紧的手里。
“哥。”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喧哗的网吧,一个瘦小的女孩满头大汗地紧近人群里,而被众人包裹着的两个对立而做的少年,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看得人眼花缭乱。
“苏沐秋,你行不行啊!”
最后是在从空中掉落的手机、以及手机穿出刺耳的声音。







等了好久才放出来,www,最近有事没发码。短,不要骂我。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