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摘星

德哈/drarry 重新

含*变小梗

*性转梗

ooc归我,全文戳主页

现在开始

沙雕的我终于更新了,一个非常非常短的,抱歉,最近几天我可能每天都更,因为我马上要上学了,卑微





无穷无尽的黑暗将这个无尽的空间包裹,娇小的女孩在其中站定,额头上闪电型的伤疤周围不停的闪现绿光。

光明渐渐出现在这里,黑暗也被驱逐成为灰色的雾在其间阴魂不散。女孩的身形不停的变化,在成年和儿童中来来回回。不过女孩的成年状态却是一个与她性别不同的男人,男人的短发完美的勾勒出他俊逸的轮廓,不难想到他睁开后会是什么样的样子。

额头上的疤旁的绿光也随着身形的变化,以孩童童身形最弱,成人身形最强。

绿光减弱,那人的身形变化也停住。远处绿色的光点由小变大,一下子吞噬掉女孩的身躯。

“啊!”

寂静的医疗室里女孩绿色的眼睛睁开,她像是被操控般,僵硬着身子站到地上,白净的脚踩在黑色的地上,像只猫一样,一点声音也没有。

女孩转了转脖子,拿起床头柜子上的魔药,一饮而尽。而她的身体也逐渐长高,成为一个年轻的女人。

黑色的卷发垂下,过长的刘海遮住女人不知何时变成一绿一红的眼睛,女人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啪!”是魔药瓶掉在地上砸碎的声音。

“哦!梅林!”庞弗雷夫人惊呼道:“哈利!”

“夫人。”哈利转过身,坐到床上,抬起脸对庞弗雷夫人假笑道:“我想你如果不停止你的喊叫,整个霍格沃滋都会听到我的名字,并且我的身份会完全暴露。”说话时他的眼睛已经变回原样,之前的不同更像是幻觉。

“抱歉。”庞弗雷夫人说着,抽出魔杖像哈利扔出各种颜色的检测魔咒:“我想你不会建议我检查下你的身体。”

“当然,夫人。”哈利点点头,此时的他像极了一个斯莱特林贵族,之前鲁莽,冲动的感觉全部消失,战争的洗礼和礼仪的教授显然这个人变得完全不一样。

“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庞弗雷夫人说:“如果你没有其他地方的不舒服,你可以离开了。”

“好的,不过,夫人。我需要你的帮忙。”哈利维持着笑容说道:“我想你非常愿意帮助我。”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