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摘星

德哈小段子,劳累?

迟来的更文,之前本来想在国庆节更一次,结果太懒了,原谅我。
下面,开始!

晨起的第一缕阳光透进厚厚的窗帘,照进深绿色的被子上。
一个头发乱糟糟的人坐起来,丝滑的被子从他的身上滑下,露出白皙光滑的身体。密密麻麻的粉色的吻痕遍布在那人的身上,有些长的黑色头发垂落在他圆润的肩头。
他伸出自己修长的右手,并拢。这食指明显要比无名指短一点,可他半生都在劳累啊!怎么会是享福的命呢!那人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突然背后贴过来一个热源。那个热源将他搂过,拽了拽被子,并且将他放在他的肩上。
热热的气息扑在他的脖边,他颤抖了一下。后面的热源用自己迷糊的声音说道:“早上好,哈利。”
“德拉科!你起来,不要这么说话!这样很痒。”被叫做哈利的青年喊道,但由于刚睡醒,生气的喊话变得软糯糯的,毫无攻击力。
德拉科并没有因此起来,而是变本加厉的搂紧了哈利,用自己宽大的手包紧了哈利的手。“别看了,你昨晚一直在看!你都忘记了我。”
哈利将德拉科的手伸直,声音变大,喊道:“为什么你的手是食指比无名指长!”
“我认为你应该是享福的,你知道的,你是马尔福,但你却是劳累的命!这不对,这应该是我!”
“好了,别想了,说过了不要相信麻瓜的东西,都是假的。”德拉科嗤笑道。他将哈利放在自己的身上,让他转过来,骑在自己的腰间。“我怎么可能让你劳累啊,这就应该是我的活,难道不是吗。现在我给你这个机会。”
哈利望进德拉科有些取笑的灰蓝色眼里,那里只有他一个人。
后来啊,什么麻瓜的东西都被哈利抛在脑后了,而那个房间里传出了喘息声和碰撞的声音。


这个梗,是语今天中午回到家,哥哥告诉的。然后我就很悲催的成了劳累相,并遭受到了无情的嘲笑。哼唧!我想了半天得出来了这个结论,对吧,我作为一个攻!纯攻!我肯定会劳累的!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