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摘星

德哈/Darry

含*变小梗
*性转梗等
ooc归我,前文戳主页。
现在开始




(4)

“佐伊 安妮塔 布莱克!”就像六年前那样,麦格教授穿着一件绿色的巫师礼服,头发一丝不苟的盘起来。她拿着一张长长的牛皮纸大声的喊着。

“布莱克小姐!,佐伊 安妮塔 布莱克!”麦格教授又重复了一次这个名字。

哈利听到这个名字,还是没能反应过来。他站在队伍的最后面,现在想要去前面有点困难,“这儿,我在这儿!”哈利踮起脚,别扭地拉了拉自己的短裙。该死的梅林,校服为什么是裙子,还是短裙!“麦格教授,我在这儿!”

礼堂里人的目光都落在哈利身上。

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孩,身上那件肥大的袍子显得她更加娇小。她踮起脚,涨红脸,努力朝讲台喊的样子印在了他们心里。

多么可爱的女孩啊!这是所有人的心声。

哈利呼了一口气,他终于坐在了椅子上,而麦格教授正在把分帽院带在他的头上。

“哈利波特!”分院帽怪叫了一声,“你......”

“分帽院先生,如果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的话,我不介意对你先来一个粉身碎骨。”哈利勾起嘴,恶劣地笑道。

“好吧,那格兰......”

“不,是斯莱特林。”

分帽院停顿了一下,语调怪异地喊:“斯莱特林!”

哈利将分帽院还给麦格教授,提起袍子,施了一礼,这使知道真相的麦格教授心里感到了些许不自在。

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传出矜持的掌声,但明显比其他学院的欢迎声少了许多,他们就连一个长桌都没有坐完。现在,他们甚至要得到属于其他学院的(尤其是格兰芬多)嘲笑和厌恶。这让这群小蛇们有些烦恼,但又有些无力。因为那场战争,食死徒大多来自斯莱特林。

“我的天,我刚刚做了什么!”哈利在心里呐喊,“我这是真的把自己当成女孩了吗?

那些礼仪是在那天他答应后,赫敏给他找来了教礼仪的人,理由是他是个斯莱特林。所以赫敏还是想看我的笑话吗?

“你好,布莱克小姐。”之前坐在长桌最前方的人急忙站起来,结结巴巴的开口。

“你好。”哈利点头,他在脑中努力回想起那人教给他的礼仪。他抬起下巴,说:“我可以坐在这吗?”

礼堂中传出几声窃笑,显然哈利强装高傲的样子逗乐了他们。

“当然可以。”那人把位子让给了哈利。
安静的长桌上边的吵闹起来,哈利僵着笑应付这跟着来搭讪的小蛇们。

“美丽的小姐,你那翡翠一般的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宝石。我发誓。”这是一位高年级。

“谢谢。”哈利笑道。这位学长我读书的时候看过你好吗,你那时比我还小好吗!还有翡翠不是宝石!!!

“布莱克小姐,我可以叫你佐伊吗?”这是一名女孩。

“可以。”哈利继续笑道。

......

哈利发誓他一辈子也没笑那么多过!






(5)

赫敏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说:“马尔福先生,我想知道你的打算。毕竟这几件事完全不是你平时的作风。”

“格兰杰小姐,难道我应该拒绝你,然后狠狠地嘲笑那头变性了的巨怪吗?”德拉科勾起嘴角,阳关逆在他的身上,一切都显得他像位王子一样。只是说的不怎么中听:“事实上,我也这么想过。”

那抹笑,让赫敏莫名觉得有些眼熟,她想了会,然后开口:“这样才符合你。”

“那我就告诉你,格兰杰小姐。”德拉科站起来,抖了抖自己的西装外套,嚣张的说:“能当伟大的波特小姐的教父,这点难道不是我心动吗?也许我以后就能找到借口去讽刺疤头了。”

“还有,我会在他身上找回他欠我的。”德拉科摩挲了下他那薄薄的嘴唇,“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赫敏望着德拉科并不算宽厚的背影,不知在想什么,只是在喝完咖啡后,对着对面凉透了的咖啡慢慢的吐出一句话:“哈利,你瞒我们的事好像有点多啊。”

只有鬼才会相信德拉科刚刚说的话是挑衅好吗?!当然如果他没坐那个具有暗示性的动作的话,赫敏可能还会信。






(6)

巨大壁炉里的火焰在跳跃着,映红了坐在壁炉前那个消瘦的人。他盯着那橙红色的火焰,仿佛要透过里面看出什么。

自从那场大战,德拉科就莫名的畏寒,这使他想到五年级毕业那天在有求必应屋那个炙热的吻,那个包含着他一切爱恋的吻。

他喜欢哈利,这是事实,他不想逃避,可以前身是食死徒的斯莱特林,妄想得到来自格兰芬多那个救世主的爱。这一切都太过虚幻了,偏偏他在他自己编造的梦境中赖着不走。

那个梦境里,他和哈利做了,就在那个吻后。他们不顾一切的在德拉科打开的有求必应屋里那张床上做了。只是可惜当他醒来,屋子里只留下了一片狼藉和他掉落在地上的衣服。

好吧,他现在又想到了哈利半睁开含着泪水的眼睛,和在他耳边气息不定的喘声。德拉科扶住额头,他承认他不敢告诉其他人他喜欢哈利,就像一个梦一样,把自己缠住,独自守着那晚美妙的梦,渐渐死亡。

他站起身,换上一件深绿色的巫师袍,拿起他现在使用的魔杖。


“呼,”德拉科跺了跺脚,,往自己身上施了几个保温咒。

“好了,新的魔药教授要上任了。”







第一的爆更!!!(好吧其实也不多)嘻嘻,快夸我。后面的人物有惊喜哦,可能有几个意想不到的人物或者后人。嘿嘿,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