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摘星

德哈/Drarry

含*变小梗
*性转梗等
ooc归我,前文戳主页。
现在开始



(7)

      在哈利忙着应付小蛇们时,礼堂的大门被人推开了。

      来人穿着一身明显斯莱特林式的巫师袍,在行走中隐隐约约有比袍子深些颜色的暗纹显出来。稍长的铂金色头发整齐的垂在耳边,随着走动微微摇动。灰蓝色的眸子里全是淡漠,在触及格兰芬多上小狮子们明显粗鲁的吃饭样子时,浮现出厌恶来却又很快的掩盖起来。嘴边若有若无的浮现出笑来,让他显得不是那么的不近人情。

      无需置疑,他是一个标准的斯兰特林式贵族。

      ”当“哈利手中的刀和叉子掉下来,引出了不小的动静。

      ”佐伊?“坐在哈利旁边女孩小声地问道。女孩有着一双大大的蓝色眼睛和一头金色长直发。她眨着眼,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垂下阴影。

      ”嗯?塞西莎?“哈利将桌上重新出现的刀叉拿起,故作镇定地看向塞西莎,只是微微颤抖的手将他出卖在这个小女孩的眼中。

      ”你在紧张?是因为刚刚进来的人吗?“她转过头,长发轻轻被带动甩起,”他是谁?“

      哈利还未说话,塞西莎对面的男孩已经替他回答了:”很明显不是吗?一个马尔福。这个年龄,嗯,德拉科 马尔福。“男孩吃了一口蛋糕继续说:”我可以认为你把英国的巫师贵族家介绍看完了吗?塞西莎。铂金和灰蓝,不是能很好的能够猜中吗?“

      塞西莎睁大眼,将声音提高:”那么厚,我怎么可能在三天内看完!“

      ”是你决定来到霍格沃兹的,明明可以去德姆斯特朗。“男孩挑挑眉,将事情推给塞西莎。

      ”毕竟,你的父...“

      ”塞西莎 格林德沃!我想你清楚你在说些什么。“还未等塞西莎说完,男孩就打断了她的话,”记住要来霍格沃兹的人是你,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来!至于那个人。“男孩抬起下巴,和塞西莎一致的蓝色眼睛里透露出危险:”我从来没有认可过他!“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坐在教授席中间的麦格教授敲了敲杯子。说实话那一刻,哈利以为看到了那个老人。

      “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个人,德拉科 马尔福。我们新来的魔药教授。同时兼任斯兰特林的院长。”麦格教授说道。

      德拉科站起身,微微颔首。

      ”哦!天呢!一个食死徒!“

      ”这太危险了,怎么能让一个食死徒来教我们!“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的小狮子开始尖叫起来。

      ”他们很愚蠢不是吗?“那个男孩说,他看向格兰芬多的位置,大海般的眼睛里全是嘲讽。

      ”安静!我想你们都知道,马尔福一家在战争中做出的贡献!“麦格教授给自己声音加了个洪亮咒喊道。

      礼堂安静下来,却又很快的再次吵起来。

      麦格教授朝德拉科投了个抱歉的眼神,德拉科坐下来,示意麦格教授没事。然后开口:”你不能期待他们那些巨怪一般的脑中装了些什么。“

      麦格教授尴尬的笑了笑。



      哈利的脑中已经被巨大的消息击中,空白了几秒。马尔福要来当他的魔药教授?和院长?哦,该死的梅林!还有,塞西莎的姓是什么?格...林德沃?格林德沃!

      ”冬,你刚刚说塞西莎的全名是什么?“哈利僵着脸问道。

      ”格林德沃啊?塞西莎 格林德沃。“塞西莎歪头,她伸手戳了戳哈利的脸:”我之前不是介绍过了吗?“

      ”格...格林德沃?!“哈利一脸不敢置信的看向塞西莎:”你和那个格林德沃什么关系!“

      ”居然还有人知道第一代黑魔王?“冬一脸趣味,重新打量着号称从意大利布兰克分支回来的佐伊 安妮塔 布兰克。

      ”毕竟我是一个布兰克。“哈利结结巴巴的说道。

      该死,他怎么会忘记第一代黑魔王的信息全部被封锁起来了呢。虽说邓布利多是因为打败格林德沃闻名与全世界,但现在还有几个巫师会去好好查找这些信息。就算在巧克力蛙里看到也不会注意,就像当时他们找魔法石信息时也没有想过他们一开始在巧克力蛙里读到过!

      塞西莎轻快地说道:”盖勒特 格林德沃是我的大伯。我非常崇拜他,事实上我没想到佐伊你能知道大伯呢。“

      ”哼。“很轻的嗤笑声传来。

      而刚刚说完话的塞西莎也因为笑有些脸红。

      ”那你呢?冬,你和塞西莎......"哈利转过头。

    “不要把我和那个蠢女人放在一块。”说话的时候他已经站起:“我没有姓氏。还有你们还不起来吗?该走了。”

      哈利看见他站起来时,校袍里侧闪过一道亮光。

      那,好像是钥匙?



当当当,我又回来了!半年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啊。没有和大家说一声直接消失,真的非常抱歉。不过,我,放假了!因为中考考完了!哈哈哈。接下来我会坚持每天都更的。


由于本文设定原因,盖勒特在进入纽蒙伽德前将自己的信息大多全部锁起来,除了经历过和一些贵族其他的巫师都不知道。

所以我们塞西莎入校时的分院环节没有引起轰动(好吧,因为我懒没有写哈哈哈)

但是斯莱特林的小蛇们还是知道的,不过,毕竟英国(大家懂得),所以知道也不多。

接下来要说的也就是冬了,大家有猜到吗?他不愿意承认的·姓氏和父亲哈哈哈

这章还是起到过渡的,把配角写出来(还有一个小蛇没写出来,是一个五年级生,同时也非常华丽的是我们的席长大人)所以哈利和德拉科没有怎么描写。关于冬的cp我也想好了就是席长哈哈哈

注:巧克力蛙卡片上是这样写的;

邓布利多于1945年击败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而闻名于全世界,发现龙血的十二种用途,与尼可勒梅在炼金方面卓有成效。






评论(8)

热度(43)